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东关于减持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ST金宇          公告编号:2020-111

  股东关于减持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

  股东北京联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

  ■

  ■

  ■

  ■

  ■

  北京联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9日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ST金宇         公告编号:2020-112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0年7月29日接到北京联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联优”)《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北京联优于2020年5月29日至2020年7月27日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060,012股,占总股本比例2.9996%,总持股比例从22.18%变为19.18%。受公司发行股份收购山东十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影响,公司总股本由135,350,893股增加至163,122,529股,新增股份上市日期为2020年7月28日。因此,北京联优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从19.18%被稀释至15.92%,达到5%的信息披露义务法定比例。具体权益变动明细如下:

  ■

  截至《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之日即2020年7月29日,北京联优持有公司25,965,9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5.92%,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况。

  二、其它相关说明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股人的变化。

  股东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请关注与本公告同时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