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46 证券简称:万通地产 公告编号:2020-064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名称变更为
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暨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变更后的公司名称: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 年6月2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并经公司 2020年 7月 8 日召开的 2020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Vantone Neo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并对《公司章程》所涉及的相应条款进行了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54)及《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20-059) 。

  公司已于2020年7月29日办理完成了上述变更内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登记机关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633715962Q。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王忆会

  注册资本:205400.9302万元

  成立日期:1998年12月30日

  营业期限:1998年12月30日至 长期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9号楼5层501-551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商品房;停车场建设及经营管理;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技术咨询;劳务派遣;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修订后的《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已在工商登记管理机关备案。

  公司本次全称变更已完成。公司名称变更后,本公司法律主体未发生变化,公司名称变更前以“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名义开展的合作继续有效,签署的合同不受名称变更的影响,仍将按约定的内容履行。

  公司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变更    证券简称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