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626     证券简称:科森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6

  债券代码:113521          债券简称:科森转债

  转股代码:191521          转股简称:科森转股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7月29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瞿海娟女士主持。

  (二)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7月23日以电话或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

  (三)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

  (四)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经与会监事讨论,同意公司对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进行的修订,并通过《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603626          证券简称:科森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7

  债券代码:113521          债券简称:科森转债

  转股代码:191521          转股简称:科森转股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情况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等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的议案。2020年5月6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等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议案。

  2020年7月2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对董事会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宜的授权,本次修订非公开发行预案无需经过股东大会审议。现公司就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说明如下:

  ■

  除以上调整外,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的其他事项无变化,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

  特此公告。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