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01      证券简称:鄂武商A        公告编号:2020-044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19日、2019年5月10日召开第八届九次董事会及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的中期票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同意董事会转授权公司经理层办理中期票据发行的相关事宜【详见2019年4月20日、2019年5月11日巨潮网公告(http://www.cninfo.com.cn)    公告编号2020-005、008、013号】。

  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于2020年6月4日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MTN621号(以下简称“注册通知书”),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15亿元,注册额度自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

  2020年7月23日—2020年07月24日,公司发行了“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简称:20武商MTN001,债券代码:102001420),本期中期票据的发行额为9.4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年,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票面利率为3.88%,募集资金已于2020年7月27日到账。

  本期中期票据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联席主承销商,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公司到期债务及补充武汉梦时代广场项目建设。

  本期中期票据发行的有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 (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