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012 股票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81号
债券代码:136264 债券简称:16隆基01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十次会议于2020年7月2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审议和投票表决,会议决议如下:

  (一)分项审议通过《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

  公司已于2019年10月23日、2019年11月11日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十五次会议及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具体事宜的议案》(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2019年10月24日、2019年11月12日相关公告),公司董事会在上述授权范围内,确定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具体方案如下:

  1、发行规模及数量

  本次拟发行可转债的总额为人民币50亿元,共计500万手(5,000万张)。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债券利率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票面利率:第一年为0.3%、第二年为0.4%、第三年为0.8%、第四年为1.5%、第五年为1.8%、第六年为2%。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初始转股价格的确定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52.77元/股,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若在该二十个交易日内发生过因除权、除息引起股价调整的情形,则对调整前交易日的交易均价按经过相应除权、除息调整后的价格计算)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

  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总额/该二十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总量。

  前一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前一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总额/该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总量。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到期赎回条款

  在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期满后五个交易日内,公司将按债券面值的107%(含最后一期利息)的价格赎回未转股的可转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5、发行方式及发行对象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向公司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A股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发售。

  本次发行认购金额不足500,000.00万元的部分由主承销商余额包销,包销基数为500,000.00万元,主承销商根据网上资金到账情况确定最终配售结果和包销金额,主承销商包销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本次发行总额的30%,即原则上最大包销金额为150,000.00万元。当包销比例超过本次发行总额的30%时,主承销商将启动内部承销风险评估程序,并与公司协商一致后继续履行发行程序或采取中止发行措施,并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告。

  本次可转债的发行对象为:(1)向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发行公告公布的股权登记日(即2020年7月30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公司所有股东;(2)网上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者等(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3)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的自营账户不得参与本次申购。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6、向原股东配售的安排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给予公司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权。原A股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上限为其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公司股份数按每股配售1.325元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再按每1,000元为1手转换成手数,即每股配售0.001325手可转债,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的议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及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拟在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完成之后,申请办理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相关事宜,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及其授权人士负责办理具体事项。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