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20-030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联合竞拍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2020年7月2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市格赋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赋置业”)、全资子公司宁波市科益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益置业”)与宁波浙电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浙电开发”)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举行的挂牌出让活动中,以256,391.60万元的价格联合竞得海曙区CX08-06-02e/03d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格赋置业、科益置业、浙电开发联合竞得该地块后将及时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其中格赋置业持有项目公司30%股权,科益置业持有项目公司21%股权,浙电开发持有项目公司49%股权。三方按所持股权比例以货币方式缴纳注册资本,并按所持股权比例分别享有项目收益,承担经营风险。

  二、土地使用权情况

  1、地块编号:甬储出2020-083号

  2、地块名称:海曙区CX08-06-02e/03d地块

  3、土地位置:海曙区古林镇

  4、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普通商品房)/城镇住宅及配套用地

  5、出让面积:135,476.00平方米

  6、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

  7、容积率:1.0<容积率≤2.16

  项目开发建成后,住宅和商业部分由海曙区人民政府指定的单位按18800元/平方米的价格回购,物业(管理、经营)用房、配套用房、停车位(库)、设施设备、园林绿化等项目剩余部分须整体同步无偿移交,具体面积以房产实测为准。

  三、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目前合计拥有上述地块51%的权益,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以联合竞拍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是公司在房地产业务方面的日常经营活动,增加了公司的项目储备,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