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ST金宇                  公告编号:2020-110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金宇,股票代码:000803,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20年7月24日、2020年7月27日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情况核实说明如下:

  1、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应更正、补充而未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公共传媒近期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经询问,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2020年7月15日披露了《二○二○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60万元至390万元之间,公司实际情况与预计情况不存在较大差异化。因2019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6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3、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新增股份将于2020年7月28日上市,后续尚需在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期限内向配套募集资金认购方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虽然本次募集配套资金认购意向明确,但不排除未来受不可预见因素影响,导致募集配套资金失败或不足的风险。

  4、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ST金宇             公告编号:2020-109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北京联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2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49)。北京联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联优”)计划自前述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121,053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6%),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2%。

  依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计划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价格区间:12.14-12.81元/股

  股份来源:通过法院抵债司法划转过户获得的首发上市股份

  2、股东累计减持股份情况:北京联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自2020年4月22日披露减持计划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060,012股,累计减持比例为2.9996%,与2020年1月17日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以来减持数量、比例相同。

  3、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 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减持与北京联优此前已披露减持计划一致,不存在违反股东股份锁定及减持相关承诺的情况。

  三、备查文件

  1、《关于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暨股份数量减持过半的告知函》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