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编号:临2020-019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0 年7月17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 年7月27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8名,公司高管以及监事列席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王刚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关于本公司与中建投租赁(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售后回租业务的议案

  详情见本公司“临2020-020号”《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开展售后回租业务的公告》。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7月27日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20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公司开展售后回租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拥有的部分生产设备作为租赁标的物,与中建投租赁(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售后回租业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租赁期限为36个月,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一、交易概述

  (一)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拥有的部分生产设备作为租赁标的物,与中建投租赁(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售后回租业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 7000万元,租赁期限为 36 个月,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2020年7月27日,公司召开第七届第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与中建投租赁(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售后回租业务的议案。

  (三)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公司名称:中建投租赁(天津)有限责任公司

  2、成立日期:2016 年 5 月 5 日

  3、法定代表人:秦群

  4、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5、注册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东疆保税港区)西昌道276号铭海中心3号楼-5、6-601

  6、注册资本:100000.0000万人民币

  7、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咨询服务;兼营与主营业务相关的保理业务;批发机械电器设备、通讯器材、电子产品、仪器仪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 名称:部分生产设备

  2. 权属: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所在地: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4. 资产价值: 93,780,750.00 元(2020年7月2日之评估价值)

  四、交易合同或协议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

  1. 租赁物:部分生产设备

  2. 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

  3. 年租息率:2.53%

  4. 租赁方式:采取售后回租方式

  5. 租赁期限:36 个月

  6. 支付方式:现金

  五、本次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开展售后回租的方式,拓宽了融资渠道,盘活公司存量资产,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本次回租租赁的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生产经营的发展。本次交易的开展不会损害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对公司的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六、备查文件

  1、金晶科技七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决议

  2、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建投租赁(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之融资租赁合同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07.2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