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49        证券简称:紫光国微        公告编号:2020-058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7月24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7月27日下午14:00在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7号致真大厦紫光展厅会议室以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经半数以上董事推举,现场会议由刁石京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通过如下议案:

  1、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鉴于刁石京先生已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同意选举马道杰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8日

  附件:个人简历

  马道杰先生:1964年8月生,中国国籍,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高级工程师,2004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曾任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联通华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电信移动终端管理中心总经理;中国电信集团工会副主席;联想集团副总裁,MBG中国业务常务副总裁。2017年12月起历任公司常务副总裁、总裁、副董事长兼总裁,2020年7月起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马道杰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049        证券简称:紫光国微        公告编号:2020-057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7月24日收到刁石京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刁石京先生因工作需要,决定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刁石京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刁石京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及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已于2020年7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选举马道杰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将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刁石京先生在任职董事长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董事长辞职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7月28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