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26 证券简称:科森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5
债券代码:113521 债券简称:科森转债
转股代码:191521 转股简称:科森转股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设立公司名称:江苏鑫科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人民币5,000.00万元

  ●特别风险提示: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情况概述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森科技”或“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00万元,在江苏省东台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鑫科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鑫科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进出口代理;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汽车零部件研发;金属制品研发;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模具制造;模具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配件零售;电子专用材料销售;金属结构制造;金属制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持股比例:100%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三、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拟通过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方式提升各项业务板块的管理水平,降低生产成本,进一步助力公司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健,本次对外投资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及资产状况造成不利影响。

  四、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可能受到政策变化、市场竞争、经营管理等因素影响导致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

  本次设立全资子系公司发展所需,针对上述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新设子公司的经营管理状况,切实降低和规避投资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