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85 证券简称:世联行 公告编号:2020-057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协议转让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份协议转让事宜概述

  2020年7月1日,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联行”或“公司”)控股股东世联地产顾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联中国”) 与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横琴”)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世联中国向大横琴转让其持有的公司201,812,441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90%,每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2.8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7月2日、2020年7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20年7月19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华居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居天下”)与大横琴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书》,华居天下向大横琴转让其持有的公司122,265,4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0%,每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3.1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7月20日、2020年7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书〉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进展情况

  2020年7月26日,公司接到大横琴的通知,以上协议转让事宜已通过横琴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审批,具体批复如下:

  同意大横琴以现金形式协议受让世联行15.9%股份。其中以货币出资人民币565,074,834.80元,按人民币2.8元/股的价格受让世联中国持有的世联行9.9%股份;以货币出资人民币379,022,740元,按人民币3.10元/股的价格受让华居天下持有的世联行6%股份。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股份转让协议书》的有关协议生效约定,《股份转让协议》、《股份转让协议书》即日起生效。

  三、后续事宜及风险提示

  以上股份转让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合规性确认后,方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协议转让过户手续,尚具有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与控股股东世联中国、持股5%以上股东华居天下加强沟通,根据股份协议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关于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受让世联行15.9%股份事宜的批复》

  特此公告。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