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178 证券简称:万德斯 公告编号:2020-018
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中标项目: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三矿区高盐废水综合处理工程总承包(PC)+运营。中标总金额约22,501.11万元(含税),其中工程部分金额约16,500万元(含税),工期为235日历天,运营部分金额约6,001.11万元(含税),运营期为三年。

  ●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交易双方法人代表或授权人签字、加盖双方合同章后生效(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拟签订合同有效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 风险提示:公司目前已收到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该项目运营部分合同预计会在工程合同实施完毕后进行签订,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本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因本项目跨年分期实施,公司将会分期对项目收入进行确认,对2020年当期业绩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6日收到招标人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签发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为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三矿区高盐废水综合处理工程总承包(PC)+运营项目中标单位,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三矿区高盐废水综合处理工程总承包(PC)+运营。

  2.招标人: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

  3.中标金额:中标总金额约22,501.11万元(含税),其中工程部分金额约16,500万元(含税),运营部分金额约6,001.11万元(含税)。

  4.中标工期:工程部分为235日历天,运营期为三年。

  5.项目概况:本工程新建整套矿井水深度处理设施,主要包括膜浓缩处理工程、浓水蒸发结晶处理工程、其它场区配套工程、场区外供排水管路及电源电缆敷设、综机电缆库的挪移(拆除与新建)、绿化苗木移植及现场维护等。

  二、对方当事人情况

  1. 企业名称: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

  2.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3. 法定代表人:邢天海

  5. 成立日期:2001年2月20日

  6. 注册地址: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石桥镇

  7. 主要股东: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8. 经营范围:煤炭采选、销售;公路货物运输;生产、销售、租赁、维修相关矿产机械;其他矿用材料的生产、销售;销售、租赁电器设备及相关配件,煤矿综合科学技术服务;餐饮服务(食堂,中餐类制售(含凉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

  三、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中标总金额约22,501.11万元(含税),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9.08%,因为上述项目跨年分期实施,对2020年当期业绩影响有不确定性;截至目前合同尚未签订,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在项目执行期间将会对公司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公司目前已收到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该项目运营部分合同预计会在工程合同实施完毕后进行签订,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本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因本项目跨年分期实施,对2020年当期业绩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会分期对项目收入进行确认。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