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0 证券简称:领益智造 公告编号:2020-075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一个行权期采用自主行权模式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行权的期权简称:领益JLC1;期权代码:037800。

  2、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符合本次行权条件的581名激励对象在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共计13,858,230份,行权价格为3.31元/股。

  3、本次行权采用自主行权模式。

  4、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共四个行权期,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期限为2020年6月18日至2021年6月18日止,实际可行权期限自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手续办理完成之日起至2021年6月18日。

  5、本次可行权股票期权若全部行权,公司股份仍具备上市条件。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7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及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议案》。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权益第一个行权期的行权条件已成就,同意对581名激励对象持有的首次授予的13,858,230份股票期权在第一个行权期内以自主行权方式行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及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64)。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自主行权事项已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自主行权相关登记申报工作。本次自主行权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期权代码及简称

  期权简称:领益JLC1;期权代码:037800。

  二、行权股票来源

  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三、本期可行权激励对象及行权数量

  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激励对象共581人,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3,858,230份,行权价格为3.31元/股。具体如下:

  单位:份

  ■

  注:(1)上表“剩余未行权股票期权数量”包括本次可行权的581人激励对象及2019年度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D(不及格)的激励对象所对应的剩余未行权股票期权数量;

  (2)若在激励对象行权前公司有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股票拆细、缩股、配股或增发等事项,行权数量将做相应的调整;

  (3)本表合计数与各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存在差异,系舍去小数位所致;

  (4)本次可行权的激励对象及股票期权数量与已披露的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四、行权期限

  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共四个行权期,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期限为2020年6月18日至2021年6月18日止,实际可行权期限自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手续办理完成之日起至2021年6月18日。

  五、可行权日

  可行权日必须为交易日,但不得在下列期间内行权:

  (1)公司定期报告公布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定期报告公告日期的,自原预约公告日前30日起算,至公告前1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3)自可能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发生之日或者进入决策程序之日,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4)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规定的其它期间。

  六、参与行权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承诺

  本次参与行权的激励对象中无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

  七、本次行权专户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计划

  本次行权所募集资金将存储于行权专户,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八、本次行权的影响

  1、股票期权行权对公司股权结构和上市条件的影响

  本期可行权的股票期权如果全部行权,公司股本将增加13,858,230股,对公司股权结构不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一个行权期结束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2、对公司经营能力和财务状况的影响

  本次行权的相关股票期权费用将根据有关会计准则和会计制度的规定,在等待期内摊销,并计入管理费用,相应增加资本公积。根据公司《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假设本期可行权的股票期权全部行权,公司总股本将由7,143,099,356股增加至7,156,957,586股,对公司基本每股收益及净资产收益率影响较小,具体影响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数据为准。

  3、选择自主行权模式对股票期权定价及会计核算的影响

  公司在授权日采用“布莱克—斯科尔期权定价模型”(Black-Scholes Model)确定股票期权在授权日的公允价值,根据股票期权的会计处理方法,在授权日后,不需要对股票期权进行重新估值,即行权模式的选择不会对股票期权的定价造成影响。

  由于在可行权日之前,公司已经根据股票期权在授权日的公允价值,将当期取得的服务计入相关成本或费用和资本公积。在行权日,公司根据实际行权数量,确认股本和股本溢价,同时将等待期内确认的“资本公积—其他资本公积”转入“资本公积—资本溢价”,行权模式的选择不会对上述会计处理造成影响。

  因此,股票期权选择自主行权模式不会对股票期权的定价及会计核算造成实质影响。

  九、其他事项说明

  1、承办券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业务承诺书中承诺其向上市公司和激励对象提供的自主行权业务系统完全符合自主行权业务操作及相关合规性要求。

  2、公司将在定期报告或临时报告中披露公司股权激励对象变化、股票期权重要参数调整情况、激励对象自主行权情况以及公司股份变动情况等信息。

  特此公告。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