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90 证券简称:通达电气 公告编号:2020-055
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取得同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参股公司广州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创科技”)通知,思创科技取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股转公司”)于2020年7月23日印发的《关于同意广州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20]1864号)。根据该函,股转公司同意思创科技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

  思创科技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思创科技股票公开转让,思创科技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思创科技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并按照上述函件要求向辖区证监局报备。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有思创科技2,404万股股份,占其股份总数的48.08%。

  公司与思创科技在业务、人员、资产、机构、财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思创科技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有利于增加公司资产的流动性,但不会对公司独立上市地位、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