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58 证券简称:秦安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1
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票期权登记日:2020年7月24日

  股权激励权益授予数量:300万份

  本次股票期权登记人数:35人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的规定,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审核确认,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4日完成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激励计划已履行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情况

  1、2019年6月17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9年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2019年6月17日,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

  2、公司于2019年6月18日在公司内部网络和公告栏对激励计划拟激励对象的姓名与职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18日至6月28日。2019年6月29日,公司披露了《秦安股份监事会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审核意见及公示情况的说明》(公告编号:2019-022),公司监事会认为:列入公司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条件,其作为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合法、有效。

  3、2019年7月3日,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董事会被授权确定股票期权授予日、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并办理授予股票期权所必须的全部事宜;同时,公司根据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核查情况,披露了《秦安股份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公告编号:2019-024)。

  4、2019年7月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董事会认为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规定的首次授予条件已经成就,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授予公司激励对象股票期权。

  5、2020年6月5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

  6、2020年6月6日,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进行了认真审核,发表了《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同意调整本次股权激励计划。

  7、2020年6月22日,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同意本次股权激励计划修改。

  8、2020年7月3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及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同意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相关事宜。

  二、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授予情况

  1、授予日:2020年7月3日

  2、股票来源:(1)依法回购的本公司股份;(2)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

  3、授予数量:300万份

  4、授予人数:35人

  5、行权价格:7.00元/股

  6、激励计划的有效期、等待期和行权安排:

  本次预留授予股票期权的行权期及各期行权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根据《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该日不得行权的除外):

  ■

  三、股票期权预留期权授予登记的完成情况

  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计划预留期权授予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1、股票期权名称:秦安股份期权

  2、股票期权代码(二期):0000000528、0000000529

  3、股票期权预留期权授予登记完成日期:2020年7月24日

  4、股票期权预留期权授予登记名单及数量

  ■

  本次股票期权授予登记人员名单及获授的权益数量与公司于2020年7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公告》和《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授予对象名单》内容一致。

  四、本次授予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的规定,本计划下授予的股票期权成本应在股票期权生效限制期内,以对期权行权数量的最佳估计为基础,按照期权授予日的公允价值,计入相关成本或费用和资本公积。

  公司采用国际通行的Black-Scholes模型对股票期权的公允价值进行评估,以2020年7月3日收盘价为基准价对本次授予的300万份股票期权进行预测算。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对各期会计成本的影响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

  上述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仅为测算数据,应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