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7 证券简称:红旗连锁 公告编号:2020-038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0年6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公司与兰州国资利民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甘肃省红旗利民连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15,000万元(具体名称和注册资本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为准)。公司以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权、管理团队和模式、供应链平台输出作价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6月1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2020-032)。

  参股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取得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其名称经核准为:“甘肃省红旗便利连锁有限公司”,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    称:甘肃省红旗便利连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000MA7370B35H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街道穴崖子西街433号-301室

  法定代表人:陈政

  注册资本:壹亿伍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0年7月23日

  营业期限:2020年7月23日至2050年7月22日

  经营范围:便利店零售;食品销售:医疗器械销售(仅限一类和二类中不涉及行政许可的项目);国内图书期刊、药品零售;房地产租赁;设备租赁(不含融资租赁);广告制作与发布;商务代理;家政服务;摄影扩印服务;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普通货运;普通货物仓储;打字、复印;住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

  特此公告。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