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91 证券简称:中宠股份 公告编号:2020-095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①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14:30

  ②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7月24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至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7月24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飞龙路88号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郝忠礼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则指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召开程序合法、合规。

  2、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8人,代表股份110,925,54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62.0730%。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5人,代表股份110,924,74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62.0725%。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3人,代表股份8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4%。

  (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5人,代表股份2,280,27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2760%。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2,279,47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2756%。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3人,代表股份8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4%。

  3、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及见证律师出席会议,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会议的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逐项审议了各项议案,并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结合的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0,925,342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98%;反对2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2%;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2,280,07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12%;反对2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88%;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该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中宠股份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方法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中宠股份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