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公告

  证券代码:600966               证券简称:博汇纸业           编号:临2020-042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止本公告日,宁波管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67,368,8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0%。本次解除质押后,宁波管箱累计质押数量为140,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52.36%,占公司总股本的 10.47%,剩余未质押股份数量为127,368,879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2020年7月24日,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股东宁波亚洲纸管纸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管箱”)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份被解质或解冻情况

  ■

  宁波管箱本次解质股份目前无继续质押计划,若未来宁波管箱进行股份质押,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累计质押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宁波管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67,368,8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0%。本次解除质押后,宁波管箱累计质押数量为140,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52.36%,占公司总股本的 10.47%,剩余未质押股份数量为127,368,879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