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20-059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将控股子公司股权划转给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股权划转概述

  1、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子公司之间业务协同,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将持有的湖南金杯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电器”)67.50%股权无偿划转给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电缆”),金杯电器其他股东放弃优先受让权。上述股权划转完成后,金杯电缆将直接持有金杯电器67.50%股权。本次股权划转属于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之间的内部划转,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股权划转事项在公司董事长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股权划转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股权划转受让方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400765629062N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衡阳市雁峰区白沙洲塑电村6号(雁峰区工业项目集聚区)

  5、法定代表人:周祖勤

  6、注册资本:40000万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04年9月13日

  8、营业期限至:2034年9月13日

  9、经营范围:电线、电缆的制造、销售;电器开关、插座、灯具、电动工具、绝缘材料、建筑材料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股权结构:公司持有金杯电缆100%股权。

  11、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划转标的的基本情况

  1、划转标的概况

  本次划转标的为公司持有的金杯电器67.50%股权。该部分股权产权清晰,不存在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被实施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的情形。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湖南金杯电器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0694012283J;

  (3)住所:长沙市雨花区新兴路159号(洞井铺)湘能电工一号厂房全部;

  (4)法定代表人:唐竞成;

  (5)注册资本:400万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09年8月11日;

  (7)营业期限至:2039年8月10日;

  (8)经营范围:电线、电缆、光缆及电工器材、照明灯具、灯用电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建筑装饰及水暖管道零件的制造;不锈钢制品、电工器材的销售;灯具、装饰物品、电线、电缆的批发;日用灯具、开关、插座、接线板、电线电缆、绝缘材料的零售;不锈钢制品生产;不锈钢制品加工;橡胶制品业;塑料制品业;水电安装;建筑装饰。(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标的公司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4、标的公司本次股权划转前后的股权结构如下:

  ■

  四、本次股权划转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将所持的金杯电器67.50%股权无偿划转给金杯电缆,有利于充分发挥金杯电缆的市场推广和渠道资源优势,加强子公司之间业务协同,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本次股权划转属于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之间的内部划转,不涉及交易对价,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