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晶澳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3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7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0年7月21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靳保芳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的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公告》。

  二、审议《关于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险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全体董事对本议案回避表决,本议案直接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险的公告》。

  三、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按照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安排,公司完成了首次授予436名激励对象952.57万股限制性股票的登记工作,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已于2020年6月18日上市。授予登记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1,341,675,370元增加至1,351,201,070元,总股本由原来的1,341,675,370股增加至1,351,201,070股,并对现行《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管理层办理工商变更注册资本有关事宜。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章程修正案》

  鉴于公司已完成了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工作,公司的注册资本和股份总数发生变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管理层办理工商备案公司章程有关事宜。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章程修正案》。

  特此公告。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4日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晶澳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4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7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0年7月21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各位监事。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李运涛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的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本次会计估计变更合理,使公司的会计估计符合财政部、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相关规定,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符合公司和所有股东的利益。公司本次会计估计变更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因此,同意公司本次会计估计变更。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7月24日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晶澳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5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4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会计估计变更概述

  1、会计估计变更原因:

  为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为投资者提供更可靠、更准确的会计信息,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应收款项中应收电网公司电费计提坏账的会计估计进行变更。

  2、变更前公司采用的会计估计:

  公司对于《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准则》规范的交易形成且不含重大融资成分的应收款项,始终按照相当于整个存续期内预期信用损失的金额计量其减值损失。信用风险特征组合下的应收电网公司电费组合,预期信用损失风险较低,未计提坏账准备。

  3、变更后采取的会计估计:

  公司对于《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准则》规范的交易形成且不含重大融资成分的应收款项,始终按照相当于整个存续期内预期信用损失的金额计量其减值损失。信用风险特征组合下的应收电网公司电费组合,按应收售电款余额的1.5%计提坏账准备。

  4、审批程序:经测算,本次会计估计变更对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股东权益的影响比例未超过50%,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计估计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会计估计变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开始执行。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8号——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有关规定,对本次会计估计的变更采用未来适用法,无需对已披露的财务报告进行追溯调整,也不会对公司以往各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

  本次会计估计变更预计将减少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2,102.47万元,预计将减少公司2020年6月30日所有者权益2,102.47万元,以上影响金额为公司初步测算结果,未经审计。

  三、董事会关于会计估计变更合理性的说明

  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使公司的会计核算更为合理和有效,能够更加客观地反映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为投资者提供客观、真实和公允的财务会计信息。

  四、独立董事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意见

  经审核,我们认为:本次会计估计变更是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本着谨慎性原则进行地变更,能够更加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因此,我们同意公司本次会计估计变更。

  五、 监事会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意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估计变更合理,使公司的会计估计符合财政部、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相关规定,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符合公司和所有股东的利益。公司本次会计估计变更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因此,同意公司本次会计估计变更。

  特此公告。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4日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晶澳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6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完善风险控制体系,保障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权益,促进相关责任人员充分行使权利、履行职责,促进公司健康发展,公司拟为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保险。公司于2020年7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司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险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全体董事对本议案回避表决,本议案直接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投保人: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被保险人: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责任限额:不超过10,000万元/年(具体以与保险公司协商确定的数额为准)

  4、保费支出:不超过40万元/年(最终根据保险公司报价确定)

  5、保险期限:12个月(后续每年可续保)

  为提高决策效率,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在上述权限内授权管理层办理购买董监高责任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其他相关责任对象;确定保险公司;确定保险金额、保险费及其他保险条款;选择及聘任保险经纪公司或其他中介机构;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及处理与投保相关的其他事项等),以及在今后董监高责任险保险合同期满时或之前办理续保或者重新投保等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