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5 证券简称:天士力 编号:临2020-064号
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0年7月20日向全体董事、监事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直接送达、邮寄等方式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17次会议通知,并于2020年7月24日以传签方式召开该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董事会专项审议《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展期的议案》,并获得全票通过,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2017年4月25日,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等相关议案。截止到2017年6月8日,公司“国信证券天士力2017年第1期员工持股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共计买入天士力股票506,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69%,成交均价约39.456元/股。至此,公司已完成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标的股票的购买,锁定期自2017年6月8日起12个月。截至目前,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出售股票。(详见公司分别于2017年4月26日和2017年6月10日披露的《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和《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成的公告》)

  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历次展期的情况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根据《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授权董事会对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延长做出决定。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和第五次持有人会议和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8次会议、第七届董事会第9次会议、第七届董事会第11次会议、第七届董事会第13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同意本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0年7月24日。

  三、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本次展期的情况

  鉴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即将到期,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公司股票价值的判断,同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六次持有人会议审议并通过的《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本计划存续期继续延长至2021年1月24日。

  四、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事宜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及《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等相关规定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董事会的审议及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 2021年1月24日。

  特此公告。

  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