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20-058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20年7月8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刊载了《英飞拓:关于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50)。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人深圳市住宅工程管理站出具的盖章文件《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英飞拓仁用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仁用”)、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及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鹏城实验室石壁龙园区一期建设工程临时设施工程(施工)”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1,502.394527万元。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标段编号:2019-440305-64-01-103281006001

  2、标段名称:鹏城实验室石壁龙园区一期建设工程临时设施工程(施工)

  3、建设单位:深圳市住宅工程管理站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中标单位:深圳英飞拓仁用信息有限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6、中标价:1,502.394527万元

  7、中标工期:60天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 2019 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0.32%。上述中标项目标示着公司基建工程项目技术、质量和服务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证明了公司在同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助于提升公司在政府项目的承接能力。若上述项目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上述项目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英飞拓仁用尚未与建设单位签订正式合同,该项目最终结算金额以英飞拓仁用签订的合同相关商务条款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