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ST松江 公告编号:临2020-052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重大资产重组进程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分别于2020年4月24日、2020年5月28日及2020年6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了《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出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31)、《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38)及《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7),披露了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朗科技”)部分股权(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及其进展情况。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根据标的公司历史期的财务数据之初步测算,本次交易将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自首次披露《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出售的提示性公告》以来,公司积极组织各方对卓朗科技进行尽职调查,论证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方案,推进控股股东方的国资审批流程,并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积极推进审计、评估(或估值)等工作。前述工作全部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

  由于尽职调查工作量较大、方案涉及范围较广且国资审批流程耗时较长,公司原拟定不晚于2020年7月底前披露本次重组方案的工作安排预计无法实现。根据最新进度情况,公司预计不晚于2020年9月底之前披露本次交易的重组方案,包括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预案)等相关文件。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需履行必要的国资审批程序等,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本次交易拟通过产权交易所挂牌方式确定交易对方,故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尚不确定,最终交易对方的确认以公开挂牌结果为准。本次交易尚不能确定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将根据挂牌结果依法履行相关决策、审批程序,涉及关联方需回避表决。

  本次交易能否最终成功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业务指引》(上证发〔2019〕122号)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