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恺英网络 公告编号:2020-090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完成的公告

  董事长金锋先生、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沈军先生、董事兼总经理陈永聪先生、董事兼代理总经理兼副总经理申亮先生、董事兼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骞军法先生、副总经理唐悦先生、副总经理赵凡先生、财务总监范波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2020年7月1日,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董事长金锋先生、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沈军先生、董事兼总经理陈永聪先生、董事兼代理总经理兼副总经理申亮先生、董事兼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骞军法先生、副总经理唐悦先生、副总经理赵凡先生、财务总监范波先生(以下简称“增持承诺人”)拟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增持承诺人拟自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1,650万元。自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23日,增持承诺人累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79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8%,累计增持金额约1,829.42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已完成。

  公司于2020年7月24日接到增持承诺人通知,增持承诺人已完成股份增持计划。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计划情况

  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3)。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同时提升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增持承诺人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1,650万元,实施期限为自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拟增持股份的金额情况如下:

  ■

  二、本次增持计划完成情况

  自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23日,增持计划人累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79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8%,累计增持金额约1,829.42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已完成,且增持金额均已超过承诺增持金额的下限。具体增持情况如下:

  ■

  ■

  注:尾差系四舍五入原因导致

  增持承诺人增持前后持股变化情况: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增持承诺人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不主动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进行内幕交易、短线交易、不在敏感期买卖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