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意义革命
新火
[美]弗雷德·考夫曼著

  书名:《意义革命:成为卓有成效的领导者》

  作者:[美]弗雷德·考夫曼著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领导力不仅仅是方法和技巧,更是一种价值观的认可。它能够最大限度地提升人们的归属感,重塑人们的自尊心,最终为这个世界尤其商业世界重新赋予意义。弗雷德·考夫曼称,能够成功地让员工、团队和企业文化围绕价值与意义运行的公司会比竞争对手表现得更好。

  作者简介:

  弗雷德·考夫曼,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学博士,现任谷歌副总裁和领导力发展顾问,曾任领英行政发展副总裁、Axialent联合创始人。

  

  

  

  

  

  

  

  

  

  

  

  

  

  

  新火

  书名:《新火》

  作者:路风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是《走向自主创新》一书的续集,收录了关于中国高铁、核电、液晶面板、数控机床的4篇调研报告和1篇关于“产品开发平台”的理论文章。本书的工业研究以实地调研和访谈为基础,结合国际主流创新理论,再现了中国工业发展中鲜为人知的历史。

  作者简介:

  路风,现为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长期关注中国技术进步、工业发展及其政策问题。

  

  

  

  

  

  

  

  

  

  

  

  

  

  

  

  中国艺术品市场交易

  机制与风险管理研究

  

  书名:《中国艺术品市场交易机制与风险管理研究》

  作者:杨胜刚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从金融学角度系统研究艺术品交易与投资问题,分为宏观篇和微观篇,系统全面地研究中国艺术品市场的交易机制、艺术品估价、艺术品拍卖、交易平台设计、艺术品证券化、风险控制与监管、未来趋势等问题,力图构建一套完整的、可量化分析的中国艺术品市场交易与风险管理的理论体系。

  作者简介:

  杨胜刚,武汉大学经济学博士,厦门大学金融学博士后。现为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