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857                证券简称:三晖电气       公告编号:2020-050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宁波君润恒旭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3日收到宁波君润恒旭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君润恒旭”)的通知,君润恒旭于2020年7月3日至2020年7月2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732,8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3%。本次减持后,君润恒旭持有公司股份6,397,5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君润恒旭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现将先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减持股份情况

  ■

  2、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君润恒旭持有公司股份比例情况

  ■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君润恒旭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 9,130,4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3%。本次权益变动后,君润恒旭持有公司股份6,397,5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君润恒旭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市公司创业投资基金股东减持股份的特别规定》(2020年修订)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创业投资基金股东减持股份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

  2、君润恒旭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本次减持后,君润恒旭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3、截至本公告日,君润恒旭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减持完毕。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君润恒旭将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4、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5日

  证券代码:002857                 证券简称:三晖电气                  公告编号:2020-0051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 4月 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 6,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的产品,投资产品的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 12 个月且上述资金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滚动使用。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均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20年4月22日公布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    公告编号:2020-023)。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

  受托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

  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稳利固定持有期JG6004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90天)

  金额:6,000万元

  起始日:2020年7月24日

  到期日:2020年10月22日

  产品类型:保本

  预期年化收益率:1.40%-3.15%

  资金来源:募集资金

  公司与上述受托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保值增值、防范风险,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正常开展,同时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回报。

  三、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风险

  (1)公司的投资产品均经过严格评估,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影响,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介入,不排除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短期投资的收益不可预测。

  (3)相关工作人员的操作和监控风险。

  2、风险控制措施

  (1)严格筛选投资对象,选择信誉好、规模大、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经营效益好、资金运作能力强的单位所发行的产品。

  (2)公司将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审计部负责对产品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合理地预计各项投资可能的风险与收益,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定期报告。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五、相关审核及批准程序及专项意见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均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六、备查文件

  1、公司与银行签署的相关理财产品客户协议书。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5日

  证券代码:002857                 证券简称:三晖电气                  公告编号:2020-052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在确保资金安全,操作合法合规、保证日常经营不受影响的前提下,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该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以循环滚动使用。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5)。

  现将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现金管理基本情况

  受托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

  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稳利固定持有期JG6004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90天)

  产品代码:1201206004

  金    额:1,500万元

  起 始 日:2020年7月24日

  到 期 日:2020年10月22日

  产品类型:保本

  预期年化收益率:1.40%-3.15%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在确保日常经营正常所需流动资金的前提下,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一)投资风险

  1、公司进行现金管理的投资品种仅限于安全性高、低风险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投入,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3、人为操作失误风险。

  (二)风险控制措施

  1、严格筛选投资对象,选择信誉好、规模大、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经营效益好、资金运作能力强的单位所发行的产品。

  2、公司将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审计部负责对产品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合理地预计各项投资可能的风险与收益,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定期报告。

  5、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本公告前12个月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五、相关审核及批准程序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监事会均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六、备查文件

  1、公司与银行签署的相关理财产品客户协议书。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5日

  证券代码:002857     证券简称:三晖电气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公司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三晖电气

  股票代码:002857

  信息披露义务人:宁波君润恒旭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住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七星路88号1幢401室A区A0742

  通讯地址:宁波市高新区聚贤路587弄研发园A区3幢15层

  股权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签署日期:2020年7月2 3 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不需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公司(以下简称“三晖电气”、“公司”、“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三晖电气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无需经过相关主管部门批准、不附加其他生效条件。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他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 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文意另有所指,下列简称具有如下特定含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名称:宁波君润恒旭股权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君润恒旭”)

  2、注册地: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七星路88号1幢401室A区A0742

  3、执行事务合伙人:宁波君润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王律)

  4、出资额:10300万元

  5、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065775051856

  6、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7、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及其咨询服务。

  8、合伙期限:2011年6月16日至2022年6月15日

  9、通讯地址:宁波市高新区聚贤路587弄研发园A区3幢15层

  10、主要出资人名称及出资情况:普通合伙人宁波君润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0.97%,

  有限合伙人郭蔚10.68%,有限合伙人蒋会昌 9.71%,有限合伙人黄冲明 9.71%,

  有限合伙人张鹤峰 9.71%,有限合伙人陈奎涛9.71%,有限合伙人唐海蓉7.77%,

  有限合伙人王柏江 7.77%,有限合伙人邵波4.85%,有限合伙人杜中华4.85%,

  有限合伙人梁锡林4.85%,有限合伙人张东晗4.85%,有限合伙人吴迪4.85%,

  有限合伙人沈太来4.85%,有限合伙人鲍英政4.85%。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情况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 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 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权益变动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自身资金需求。二、预计未来持股计划

  公司于 2020 年5 月 30日披露《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君润恒旭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股份,其中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 9,130,435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7.13%)。其中拟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之后的 6 个月内进行,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公告之日起 3 个交易日之后的 6 个月内进行。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将遵循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该减持计划正在实施过程中,因此在未来 12 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继续减持其持有的三晖电气股份的可能性,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无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本次权益变动方式为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减持股份情况如下:

  ■

  截至 2020 年 7 月23 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因上表所列的主动减持的原因,累计的股份变动比例为2.13%,剩余股数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下降至4.99%。

  三、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股份权利限制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除上述情况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履行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股东在上市公告书中做出的关于减持的承诺与招股说明书中做出的承诺一致。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本次权益变动符合上述承诺内容。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报告书披露之日前 6 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的披露,无其他为避免对报告内容产生误解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营业执照;

  2、信息披露义务人所签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信息披露义务人委派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二、备查文件备置地点

  本报告书及备查文件备置于公司证券部。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公司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

  宁波君润恒旭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签署日期:2020年7月23日

  

  附表一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

  

  ■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章):

  宁波君润恒旭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法定代表人(签章)

  日期: 2020年 7 月 23 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