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澄清声明

  针对“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中设”、“中设集团”名称使用上造成混淆和误认的情形,我公司现根据北京知识产权法院(2019)京73民终1209号判决郑重声明:

  我公司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为不同商事主体,且双方之间无任何股权隶属、商业合作及业务关联。

  为避免在“中设”、“中设集团”名称使用上造成混淆和误认,我公司将停止使用“中设集团”、“中设”作为我公司简称从事商业及宣传活动,我公司已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变更企业名称,更名后将不再含有“中设”字样,届时将不再使用“中设集团”的股票简称。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一站式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

  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