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20-038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进展情况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6月2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增资之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以下简称“预案及其摘要”)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0年7月8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增资之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信息披露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828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根据问询函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问询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项回复,并对预案及其摘要等文件进行了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目前,上述预案及其摘要涉及的标的资产大唐恩智浦半导体有限公司以及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履行必要的挂牌程序,在相关程序履行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组的正式方案,并将相关情况及时进行披露。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尚在筹划宸芯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转让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已于2020年6月4日披露的《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截至目前,宸芯科技有限公司审计评估工作尚未结束,后续公司将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将相关情况及时进行披露。

  二、风险提示

  1、截至目前,大唐恩智浦半导体有限公司以及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履行必要的挂牌程序;宸芯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转让项目尚处于筹划阶段,尚需履行公司及标的公司必要的内外部相关决策、审批程序,存在未能通过该等决策、审批程序的风险。

  2、前述三笔交易均须在产权交易所进场挂牌,交易价格均未最终确定,同时也存在无人摘牌的风险。

  3、交易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