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4、合并所有者权益变动表

  (1)2020年1-3月

  单位:人民币元

  ■

  2019年

  单位:人民币元

  ■

  (3)2018年度

  单位:人民币元

  ■

  (4)2017年度单位:人民币元

  ■

  (二)母公司财务报表

  1、母公司资产负债表

  单位:人民币元

  ■

  2、母公司利润表单位:人民币元

  ■

  3、母公司现金流量表

  单位:人民币元

  ■

  

  4、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变动表

  (1)2020年1-3月

  单位:人民币元

  ■

  (2)2019年度

  单位:人民币元

  ■2018年度

  单位:人民币元

  ■

  (3)2017年度

  单位:人民币元

  ■

  (三)重组模拟利润表和模拟报表编制基础

  1、重组前模拟利润表

  单位:人民币元

  ■

  2、模拟报表的编制基础

  (1)备考合并财务报表的编制基础

  根据《重组管理办法》及《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的相关规定,上市公司需对香江科技的财务报表进行备考合并,编制备考合并财务报表。

  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假设上市公司本次交易在备考合并财务报表期初(2017年1月1日)已经完成,并且下列事项均已获通过:

  1)上市公司股东大会作出批准本次资产重组相关议案的决议;

  2)本次交易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

  (2)备考合并财务报表的编制方法

  1)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假设2017年1月1日上市公司已经持有香江科技100.00%股份并享有100.00%表决权且在一个独立报告主体的基础上编制的。

  由于上市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实现购买香江科技的全部股权,本次交易各方确认标的资产的价格为人民币2,333,000,000.00元。在编制备考合并财务报表时,上市公司购买资产支付对价2,333,000,000.00元列“长期股权投资”,其中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113,090,894.00元列“股本”、发行溢价1,837,727,164.72元(不考虑发行费用和税金)列“资本公积—股本溢价”,现金支付382,181,941.28元列“其他应付款”。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尚未实施,上市公司尚未实质控制香江科技,2017年1月1日备考合并报告中增加的商誉,直接以长期股权投资成本与香江科技2018年3月31日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之间的差额确定。如果本次交易最终实施完毕,则上市公司将以实际购买日为基准日,对香江科技的各项可辨认净资产进行全面的识别和评估,尤其是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5号》(财会[2012]19号)第一条的规定,识别其所拥有的但在其财务报表中未确认的无形资产,并在确定其购买日公允价值的基础上对其合理进行计量。

  2)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基于备考合并财务报表附注四所披露的各项主要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而编制。

  3)由本次交易事项而产生的费用、税收等影响未在备考合并财务报表中反映。

  4)编制备考合并财务报表所依据的上市公司、香江科技2017年度、2018年1-3月模拟财务报表,系以持续经营假设为基础,根据实际发生的交易和事项,按照财政部发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财政部令第33号发布、财政部令第76号修订)、于2006年2月15日及其后颁布和修订的41项具体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应用指南、企业会计准则解释及其他相关规定(以下合称“企业会计准则”),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5号——财务报告的一般规定》(2014年修订)的披露规定编制。上市公司2017年度财务报表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信会师报字[2018]第ZA11891号审计报告。香江科技的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1-3月财务报表经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天职业字[2018]19187号审计报告。

  三、合并报表范围

  (一)纳入合并范围的子公司情况

  截止2020年3月31日,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子公司情况参见募集说明书“第四章 公司基本情况/二、公司组织结构及主要对外投资情况/(二)发行人直接或间接控制的控股子公司情况”。

  (二)合并报表范围变化情况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