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8 证券简称:ST昌九 公告编号:2020-056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暨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投资设立子公司基本情况及进展情况

  (一)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昌义商业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义商业”),首期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万元,公司持有昌义商业100%股权。本次全资子公司的设立属于公司内部股权结构调整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0)。

  (二)全资子公司设立进展情况

  近日,昌义商业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杭州市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杭州昌义商业咨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10MA2J06DY5A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李红亚

  注册资本:壹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0年7月22日

  营业期限:2020年7月22日至长期

  企业住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和合财富中心1幢3305-5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企业总部管理;企业管理;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办公服务;单位后勤管理服务;市场调查;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情况说明

  近日,经公司向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方了解核实,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之一杭州昌信信息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杭州昌信”)合伙人发生调整,调整后的情况如下:

  普通合伙人:杭州昌裕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00万元,占杭州昌信出资比例的0.18%;

  有限合伙人:江西昌九集团有限公司,认缴出资55,000万元,占杭州昌信出资比例的99.82%。

  杭州昌信本次调整系其内部份额结构调整,不影响江西昌九集团有限公司对其的实际控制地位,该调整事项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象发生变化的情形,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对重组方案的重大调整的情形。

  公司将积极关注相关事项进展,并督促相关方按规定在《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草案》等重大资产重组文件中予以披露。

  三、风险提示

  (一)昌义商业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市场风险、经营风险、管理风险等。此外,公司拟以部分股权资产向昌义商业增资,截至目前,昌义商业增资方案尚未确定、尚未实施。昌义商业增资初步计划与公司正在实施的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系不同事项,不互为前提条件,昌义商业的设立不代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重大实质进展;同时,增资计划是否实施、增资资产范围、具体方案及实施时间均未明确,该增资事项尚需履行评估及公司相关审议程序,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交易主体较多、时间跨度期长,同时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交易结构、交易方案等要素尚未最终确定,期间可能发生调整或变化,结果亦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在相关的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因已知信息范围、风险识别程度相对有限,仍可能存在未被判断或识别的风险,如公司后续发现明显且重大实质影响本次投资的风险事项,公司将按规定分阶段予以披露,请投资者充分注意风险。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