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董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01    证券简称:鄂武商A    公告编号:2020-039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二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民主选举,由徐萍、陆向民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简历附后),任期三年。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22日

  附:简历

  徐萍,女,43岁,大专,中共党员,历任武商集团武商广场总经办(企划部)经理,现任武商集团武商广场总经办高级经理。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陆向民:女,50岁,大专,中共党员,历任武商量贩采购部买手、经理、营运部经理、武商量贩南湖店、武泰闸店、大东门店店长、武商超市武泰闸店店长。现任武商超市万隆店店长。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份20,480股,在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专项账户下认购股份64,44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0501    证券简称:鄂武商A    公告编号:2020-040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二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民主选举,由张宇燕、王芳担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附后),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7月22日

  附:简历

  张宇燕:女,51岁,中共党员,大专。历任武汉广场货品部主管、武汉国际广场总经办高级经理。现任武汉国际广场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份18,553股。不存在因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王芳:女,52岁,中共党员,本科。历任武商量贩营运部文员、武商量贩新华家园店主管、武商量贩港澳店、亚贸店、建二店、钢城店、超级生活馆店、百圣店店长。现任武商亚贸广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份65股。不存在因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