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9 证券简称:集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7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已中标项目签署框架采购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协议属于框架性协议,具体供货数量和交易金额以实际发生的采购订单为准,公司暂无法预计本协议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业绩的具体影响。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6月9日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收到入围通知书的公告》,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出具的《入围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原油商储项目群水性涂料框架-LPEC所需水性涂料(招标编号:WZ20200606-1301-4446-B1)的入围投标人第2名。

  近日,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就上述中标项目签署了《水性涂料框架采购协议》,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对手方介绍

  名称: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740436539U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22号501-628房间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

  负责人:王玉冰

  经营范围:销售汽车(不含小轿车);购销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机械设备、电器设备、汽车配件、木材、建筑材料、金属材料;天燃气设备监造。(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和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合称中国石化)物资供应归口管理部门,代表中国石化就本协议项下物资实施组织集中采购,包括代表中国石化下属的分(子)公司签署本协议,以及监督本协议及采购订单的执行。交易对手方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

  公司与交易对手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相关方

  甲方: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

  乙方: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丙方:中国石化油漆涂料需求企业

  需方:甲方与丙方合称需方

  (二)供货

  乙方应按本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根据需方需求,向需方提供协议约定的有关产品,该产品应符合技术协议或本协议其他处约定的规格及标准。乙方提供的产品应符合国家包装标准,以保证产品质量及运输安全;包装物由乙方提供,不计费、不回收。

  (三)价格

  乙方销售给需方的产品执行协议约定的价格,该价格为含增值税、含送达交货地运杂费的价格,该价格有效期为本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该期限内的价格不受订货数量、批量、交货期和市场价格波动影响。合同净价在合同履行期间不因中国增值税税率变动而变化。若中国增值税税率调整,则含税合同价格应相应调整,并以增值税发票为准。

  (四)付款

  1、对于在乙方与需方签订的内部划转协议(如有)涉及的产品品种,需方以内部转账方式付款;对于乙方与需方签订的内部转账协议未涉及的产品品种,需方凭乙方提供的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经需方签署的收货确认证明以电汇方式全额支付。

  2、如双方未签订内部转账协议,则由需方凭乙方提供的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需方签署的收货确认证明及采购订单中约定的其他单据以电汇或承兑方式全额支付。

  (五)违约责任

  1、如乙方未按期交货(不可抗力除外),应承担以下迟交货违约责任:

  (1)每迟交1日历日应支付迟交部分货值0.15%的违约金,乙方支付违约金并不解除其交货义务,交货时间由双方另行商定。

  (2)逾期交货超过60日历日,需方有权按协议约定解除本协议或采购订单。乙方除支付迟交货违约金外还应赔偿因此给需方造成的损失。

  (3)分期交货情况下,如乙方部分交货延迟导致采购订单被单方解除,需方有权就已接收部分货物向乙方要求退货,乙方应退还该部分货款、承担退货费用并赔偿因此给需方造成的损失。

  2、如乙方交付的货物不符合约定的数量,乙方应在需方要求的期限内补足。如逾期未补足,应按本协议约定承担迟交货违约责任。

  3、如乙方交付的货物在现场检验时被发现不符合本协议及技术协议的质量要求和规定指标,需方有权拒收货物、拒付货款并要求乙方更换。乙方应在需方要求的期限内解决问题或提供合格货物,并自货物被发现质量问题之日起按本协议约定承担迟交货违约责任。如乙方未在该期限内消除质量瑕疵,需方有权退货,乙方应退还货款并承担因此给需方造成的损失。

  4、如乙方发生本条所述违约行为并向需方支付违约金,需方有权从应付货款中直接扣除。

  (六)生效和有效期

  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

  三、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1、本协议属于框架性协议,具体供货数量和交易金额以实际发生的采购订单为准,公司暂无法预计本协议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业绩的具体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若本协议顺利实施,长期将对公司水性涂料产品的推广、公司品牌的巩固、未来经营业绩提升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3、公司与协议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本协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近三年不存在已披露框架性协议或意向性协议的有关情形;

  2、在本公告披露前三个月内,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和董监高持股变动情况,公司已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具体详见巨潮资讯网上公司2020年5月21日披露的《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暨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2020年5月28日披露的《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2020年7月1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3、在本公告披露后未来三个月内,如持股5%以上股东或董监高有股份减持的计划或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水性涂料框架采购协议》

  特此公告。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