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股份         公告编号:2020-101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未达成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由于21名激励对象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回购注销其持有的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1,125,000股。同时,根据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审计报告》,公司2019年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24,486,990.97元,较2017年度的基数未实现增长,不符合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第二个解除限售期关于公司层面的业绩考核要求。因此,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解除限售期解限条件未成就,公司回购注销177名激励对象第二个解除限售期所对应的限制性股票5,603,850股。本次合计回购注销198名激励对象所持有的限制性股票合计6,728,850股,约占公司截至2020年6月8日总股本1,535,482,768股的0.44%,回购价格为4.03元/股,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注销完成后,公司限制性股票授予人数由198人调整为177人,限制性股票剩余数量5,603,850股, 公司总股本由1,535,482,768股调整为1,528,753,918股。具体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未成就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编号:2020-08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债权人自接到公司通知起30日内、未接到通知者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45日内,均有权凭有效债权文件及相关凭证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担保。债权人如逾期未向公司申报债权,不会因此影响其债权的有效性,相关债务(义务)将由公司根据原债权文件的约定继续履行。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公司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不影响其债权的有效性,相关债务(义务)将由公司根据原债权文件的约定继续履行。

  特此公告。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股份        公告编号:2020-102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人阳谷县市政园林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阳谷金罡建筑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监督单位阳谷县建筑工程招标工作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阳谷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联合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及子公司岭南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聊阳渠生态环保水环境治理工程一期(EPC)”中标人。项目相关情况如下:

  1.项目名称:聊阳渠生态环保水环境治理工程一期(EPC)

  2.建设地点:聊阳渠南起纬一路,北至北环路北侧三角绿地,东至东环路,西至黄山路西侧河道两侧及阳谷第二实验中学体育场,南至金河路片区。

  3.中标人: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岭南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4.中标价:施工费382,672,500元、勘察费1,200,000元、设计费9,330,000元,合计3.93亿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5.建设规模:河道防洪工程、景观环境、桥梁改造工程、亮化工程、截污工程、管线工程等,项目一期建设范围:南起纬一路,北至北环路北侧三角绿地,东至东环路,西至黄山路西侧,河道两侧城市规划绿线范围,面积约562800㎡;阳谷第二实验中学体育场南至金河路片区,面积约72750㎡。

  6.计划工期:720日历天。

  截至公告日,上述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每个环节的工作推进受多方因素影响,时间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