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39 证券简称:海利尔 公告编号:2020-055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一致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 14,200 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海利尔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0)。

  2020年3月20日,因募投项目进展需要,公司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2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2020年4月20日,因募投项目进展需要,公司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2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2020年5月7日,因募投项目进展需要,公司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4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2020年7月10日,因募投项目进展需要,公司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2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2020年4月13日,因募投项目进展需要,公司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2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因财务人员疏忽未及时履行告知义务,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现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累计归还募集资金1,200万元,其余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3,000万元募集资金将在到期日之前归还,后期公司将进一步督促相关工作人员,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