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9 证券简称:三维工程 公告编号:2020-046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的修订说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三维工程”)于2020年6月30日披露了《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及其摘要。本公司根据于2020年7月13日收到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需行政许可)【2020】第11号)(以下简称“《重组问询函》”)的要求,对《重组报告书》进行了相应的修订、补充和完善,涉及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在《重组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四、本次交易相关的其他安排”之“(二)未与标的公司剩余股东达成特殊安排”以及“第一节本次交易概况”之“四、本次交易相关的其他安排”之“(二)未与标的公司剩余股东达成特殊安排”中,对公司与标的公司剩余股东未就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的公司治理、生产经营等达成协议或其他特殊安排内容进行了补充披露。

  二、在《重组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三、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之“(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4、其他相关安排”之“(3)业绩承诺及业绩补偿”中,对本次交易未设置业绩承诺具备合理性,有利于保护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披露。

  三、在《重组报告书》“第四节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二、历史沿革”之“(一)2006年4月,相关主体改制成立诺奥有限”之“3、改制程序”之“(8)职工安置”中,对相关主体改制过程中的职工安置情况进行了补充披露。

  四、在《重组报告书》“第四节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二、历史沿革”之“(一)2006年4月,相关主体改制成立诺奥有限”之“8、诺奥有限改制过程的合规性”中,对诺奥有限有关改制行为是由有权机关作出、法律依据充分、履行的程序合法、不涉及集体资产流失等内容进行了补充披露。

  五、在《重组报告书》“重大风险提示”及“第十二节风险因素”之“一、与交易标的相关的风险”之“(十)安全生产许可证无法及时续期的风险”中,对安全生产许可证无法及时续期的风险等内容进行了补充披露。

  六、在《重组报告书》“第四节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七、主营业务发展情况”之“(七)主要业务资质”之“1、公司的业务资质情况”中,对南京诺奥取得换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披露。

  七、在《重组报告书》“重大风险提示”及“第十二节风险因素”之“一、与交易标的相关的风险”之“(五)正丙醇反倾销措施变化的风险”中,对正丙醇反倾销措施变化的风险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披露。

  公司修订后的《重组报告书》及其摘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述修订不构成对《重组报告书》的实质性修改。

  特此公告。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