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对202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表决事项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0886   证券简称:海南高速      公告编号:2020-024

  关于对202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表决事项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7月21日,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202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20-022)和《关于全资子公司与海汽琼海分公司签订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20-023)。孙琼雅董事对董事会会议审议议案投反对票,公司在2020年7月21日披露的《关于202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未披露其投反对票原因,现对上述公告进行补充披露如下:

  一、关于对孙琼雅董事投反对票原因补充说明如下

  孙琼雅女士是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新任董事,因该议案涉及项目土地交易历史时间长、签订协议较多,要求公司对交易事项始末予以进一步说明并向其提供有关补充材料,在表决时投了反对票。2020年7月21日,经与孙琼雅董事充分沟通并补充材料后,其表示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二、关于公司与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关系的补充说明

  截止目前,公司持有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7.75%股份,为其第二大股东。

  特此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2日

  证券代码:000886       证券简称:海南高速          公告编号:2020-025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补充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0年7月14日以书面方式和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7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应参与投票董事9名,实际投票董事9名。在保证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专人或传真送达方式审议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与海汽琼海分公司签订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补充协议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海南高速公路房地产开发公司、海南高速瑞海置业有限公司与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琼海分公司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补充协议》。具体内容详见今天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与海汽琼

  海分公司签订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

  公司董事孙琼雅投反对票,原因如下:孙琼雅女士是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新任董事,因该议案涉及项目土地交易历史时间长、签订协议较多,要求公司对交易事项始末予以进一步说明并向其提供有关补充材料,在表决时投了反对票。2020年7月21日,经与孙琼雅董事充分沟通并补充材料后,其表示对该议案赞同。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1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