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4 证券简称 证券简称:万润科技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20-061号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英大证券”)作为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由英大证券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16年12月31日。截至本公告日,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英大证券仍就剩余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责任。

  公司于近日收到英大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代表人的函》,原签字保荐代表人杜承彪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英大证券委派刘少波先生接替杜承彪先生担任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本次变更后,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代表人为刘少波先生、黎友强先生,将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至募集资金全部使用完毕为止。

  附:保荐代表人刘少波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22日

  附件:刘少波先生简历

  刘少波先生,英大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曾主持或参与了创源文化IPO项目、百达精工IPO项目、南洋科技2012年及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棒杰股份配股项目、中泰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南洋科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