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20-087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账户解除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6月22日、2020年6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募集资金账户部分资金被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1)、《关于募集资金账户部分资金被冻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82),公司控股子公司立昂旗云(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昂旗云”)在中国银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中部分资金被冻结。

  通过沟通协商,立昂旗云于2020年7月21日收到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立昂旗云在中国银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中的资金目前已全部解除冻结,并恢复正常使用。

  本次立昂旗云银行账户部分资金被冻结期间,未对立昂旗云的正常运行以及经营管理造成不良影响,亦不会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产生不利影响。

  目前,相关诉讼事项处于双方向法院提供证据材料阶段,公司将继续积极与相关方面协商沟通,采取各项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此事项将会根据正常司法流程处理,如有需要披露事项,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信息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中披露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