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地产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逐一明确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目标任务及对象范围、调动民众和社会力量参与方式、筹集改造资金途径等关键问题。在前期试点、调研基础上出台《意见》,无疑为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按下了“启动键”。

  在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同时,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老旧小区的改造利好建筑装修、建筑材料等行业,将扩大其市场规模。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