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权协议转让完成过户登记及相关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91     证券简称:至正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9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权协议转让完成过户登记及相关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收到公司股东上海至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正集团”)的通知,其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王全权先生和黄强先生的股权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同日,至正集团质押给深圳市正信同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信同创”)的股权已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 股份协议转让情况

  公司股东至正集团于2020年7月13日分别与王全权先生、黄强先生签署《股份转让协议》,至正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447.2100万股转让给王全权先生,占公司总股本的6.00%;将持有的公司股票521.7449万股转让给黄强先生,占公司总股本的7.00%;共计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票968.95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披露的《关于大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20-063)。

  二、 股份过户完成及协议转让前后持股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协议转让已于2020年7月20日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本次协议转让前后有关持股情况具体如下:

  ■

  三、 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本次解质的股份同日已用于前述股份协议转让,具体情况见“一、股份协议转让情况”及“二、股份过户完成及协议转让前后持股情况”。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至正集团于2020年7月20日完成了协议转让过户登记手续,截至目前,至正集团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四、 其他事项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事项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2日

  证券代码:603991     证券简称:至正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0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股东支付的资金占用利息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收到公司股东上海至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支付的资金占用利息4,643,438.22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 收到款项的具体情况

  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的《关于对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沪证监决[2020]63号),《决定书》指出公司的原控股股东至正集团及其关联方,在2017年、2018年及2019年1-5月期间与公司产生的资金往来未履行审议程序且构成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具体详见公司2020年3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2)。截至2019年10月,至正集团已全额归还占用的公司资金。

  2020年7月21日,公司收到至正集团支付的上述资金占用利息共计4,643,438.22元。其中:资金占用金额29,324,644.20元,年化利率为4.79%,利息为345,900.70元;资金占用金额54,500,000.00元,年化利率为5.22%,利息为1,802,785.00元;资金占用金额59,876,441.13元,年化利率为5.66%,利息为2,494,752.52元。

  二、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收到的上述资金占用利息款项将直接冲减财务费用,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财务数据的影响情况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