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67 证券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20临-051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中期票据
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八届二十一次董事会、5月22日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中期票据的预案 》,并于4月25日披露了《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临─037)。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MTN825号)。通知书中明确:

  1.依据中国人民银行《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08]第1号)和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相关自律规则,决定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

  2.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20亿元人民币,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3.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的应事前先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渠道披露发行结果。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通知书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通知书规定的有效期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中期票据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