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四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16      证券简称:和科达    公告编号:2020-057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四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度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于2020年7月21日上午10时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已于2020年7月16日以电子邮件、电话通讯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7名,其中董事陈君豪先生、董事李磊先生、董事林心涵女士、独立董事胡开梁先生、独立董事陈莞女士以通讯方式参会。经半数以上董事选举,会议由金文明先生召集和主持,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并授权办理工商变更的议案》

  同意选举金文明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金文明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金文明先生当选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后,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或管理层委派人士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李磊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李磊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因卢争驰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务,张圣韬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梁海华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及公司各专门委员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补选金文明先生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君豪先生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陈莞女士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各委员会成员如下: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独立董事胡开梁先生,委员非独立董事金文明先生、独立董事周铁华先生。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独立董事胡开梁先生,委员非独立董事陈君豪先生、独立董事周铁华先生。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非独立董事金文明先生,委员独立董事陈莞女士、独立董事周铁华先生。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独立董事周铁华先生,委员非独立董事林心涵女士、独立董事胡开梁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2020年度第四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2日

  

  附件:简历

  金文明,男,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曾先后担任苏州表牌厂管理职位,苏州凌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苏州格鲁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苏州凌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州斯塔克机械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金文明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金文明先生系益阳市瑞和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和成”)法定代表人,瑞和成持有公司股份29,990,000股,持股比例为29.99%,瑞和成系公司控股股东,金文明先生系公司实际控制人,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金文明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通报批评、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查询,金文明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李磊,男,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金融学专业。曾先后担任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机构业务管理部执行董事,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政府副县长;现任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湖南航天捷诚电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截至本公告日,李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李磊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通报批评、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查询,李磊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816        证券简称:和科达  公告编号:2020-058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四次临时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度第四次临时监事会于2020年7月21日上午10时30分以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已于2020年7月16日以电子邮件、电话通讯等方式通知全体监事。

  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3名。经半数以上监事选举,会议由梅建祥先生召集和主持,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梅建祥先生为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梅建祥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2020年度第四次临时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7月22日

  

  附件:简历

  梅建祥,男,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会计专业。曾先后担任江苏首佳房地产和土地评估公司扬州分公司负责人,江苏苏净集团有限公司后勤处主管;现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及个人创业。

  截至本公告日,梅建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梅建祥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通报批评、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查询,梅建祥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