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65 证券简称:福莱特 公告编号:2020-078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阮洪良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39,777,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55%。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其累计质押股份为0股,占其所持股份的0%,占公司总股本的0%。

  ●控股股东阮洪良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姜瑾华女士、阮泽云女士、赵晓非先生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119,29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40%。本次解除质押后,阮洪良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姜瑾华女士、阮泽云女士、赵晓非先生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126,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1.26%,占公司总股本的6.46%。

  一、 本次解除股份质押的情况

  本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阮洪良先生关于解除股份质押的通知。阮洪良先生原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39,420,000股限售股已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

  截至目前,本次解质的股份无后续质押计划。如阮洪良先生未来进行股份质押,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 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阮洪良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姜瑾华女士、阮泽云女士和赵晓非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的数量为12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6%,占其所持股份的比例为11.26%。具体情况如下:

  ■

  注:阮洪良先生持有公司A股限售股439,358,400股、H股无限售股419,000股;阮泽云女士持有公司A股限售股350,532,000股、H股无限售股105,000股。

  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所持公司股份的质押、解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