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网上直销汇款交易业务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湘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20年7月22日起在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微信直销平台系统(以下简称“网上直销”)开通“汇款交易”业务,并实施费率优惠。

  汇款交易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提交基金认购/申购申请后,将资金通过预留银行卡转账汇款至本公司指定的收款账户,达成基金认购/申购交易的业务模式。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通时间

  2020年7月22日。

  二、适用基金

  本公司目前管理的以及之后发行管理的开通网上直销交易业务的开放式基金。

  三、适用银行卡

  本公司网上直销目前支持的所有银行卡。

  四、申请方式

  1、未开通本公司网上直销账户的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签订网上直销相关协议,开通直销交易账户以及汇款交易业务。

  2、已开通网上直销账户的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增开汇款交易业务。

  五、适用交易费率

  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使用汇款交易方式,其申购费率按标准费率执行4折优惠,固定费用不打折,优惠活动截止时间以本公司另行公告为准。新基金认购费率按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执行。

  六、本公司指定的汇款交易业务收款银行账户信息

  户名:湘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4000032419200889519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喜年支行

  七、本公告有关网上直销“汇款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八、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湘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https://www.xc-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9200-75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各只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湘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