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07      证券简称:济南高新    公告编号:临2020-054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7月21日,在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北路1577号龙奥天街主办公楼1615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结合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8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8名,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召集人、主持人为公司董事长刘金辉先生。

  经投票表决,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选举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股东推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提名沈子羽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2日

  证券代码:600807        证券简称:济南高新                 公告编号:临2020-055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总经理刘金辉先生,副董事长、董事会秘书牛磊先生的辞职报告,具体如下:

  刘金辉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刘金辉先生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牛磊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副董事长、董事、董事会秘书、董事会下属委员会相关职务及副总经理职务。

  本次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上述人员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推进,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尽快补选董事;在此,董事会对其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职和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20年7月21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聘任沈子羽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同第十届董事会;聘任樊黎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同第十届董事会,樊黎明先生暂未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目前已报名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指定董事杨继华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在樊黎明先生获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后再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2日

  简历

  沈子羽先生,196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高级工程师;曾在山东省丝绸公司、深圳济南投资发展总公司、山东旅科集团、济南开发区综合保税仓库、山东金桥高新发展集团、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现任公司总经理。

  樊黎明先生,198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管理学硕士;曾在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