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
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1       证券简称:未名医药       公告编号:2020-069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

  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7月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9 年年报的问询函》(中小板年报问询函【2020】第368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就《问询函》所列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7月1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山东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就其涉及的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并组织回复。由于《问询函》涉及事项较多,且有关事项需会计师及律师核查并发表意见,公司于2020年7月13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了延期回复,预计在2020年7月21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并履行披露业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4)。

  鉴于上述《问询函》中部分事项尚需公司进一步核实,无法在规定期限内予以回复并公告。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上述《问询函》,预计于2020年7月28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