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20-038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交易商协会”)注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DFI)资质,并在注册有效期限内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灵活发行。2020年6月28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DFI33号),接受公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DFI)的注册。

  公司已于2020年7月21日完成了“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额为25亿元人民币,期限为57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票面利率为1.25%。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由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公司存量金融机构借款、未来到期的债务融资工具及补充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