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6      证券简称:城建发展        公告编号:2020-34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7月17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董事长陈代华主持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2020年4月13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以及2020年5月22日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完成了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工作,公司总股本由188044.80万股增加到225653.76万股。

  鉴于上述情况,公司拟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具体修改条款如下:

  ■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2、关于聘任董慧文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聘任董慧文为公司副总经理。

  独立董事胡俞越、宋建波、周清杰发表了独立意见:我们了解了董慧文的学历、工作经历等情况,认为董慧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中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董事会聘任董慧文为公司副总经理。

  董慧文基本情况如下:

  董慧文,女,51岁,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职称。曾任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副经理、北京城建兴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助理、北京城建兴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3、关于在青岛市城阳区设立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青岛市城阳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拓展当地项目。项目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占股权比例100%。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