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国网信通 证券代码:600131 公告编号:2020-044号
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单位:万元

  ■■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编制合并报表的公司应当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制;上年同期财务数据经过重述的,应同时披露重述后的相关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系上年同期数据包括了公司原水电购售业务所致(该业务已于2019年通过资产重组置出),剔除该因素,营业总收入增幅为12.19%。

  (二)利润总额降幅大于营业利润下降幅度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收到天威四川硅业有限责任公司分配破产债权1,198万元计入营业外收入。

  (三)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较年初大幅增长主要是报告期内收到募投资金所致。

  三、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快报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