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973            证券简称:侨银环保          公告编号:2020-078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0年2月24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外投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拟出资1.4亿元投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2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拟对外投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5)。

  近日,公司设立了项目公司,并由项目公司与山西省运城市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西机电化产业服务中心)签署了《杂醇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协议”),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项目公司的基本情况

  1、 公司名称:侨银再生资源(运城)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802MA0L2G6J4U

  3、 住所:运城市盐湖区府东街钟楼小区北门19号楼302商铺

  4、 营业期限:2020-05-09至无固定期限

  5、 注册资金:4200万

  6、 经营范围:再生物资回收、加工及销售(不含固体废物、危险废物、报废汽车等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7、 股权结构:公司持股75%,山西国之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持股25%

  二、投资协议主要内容

  (一)协议双方:

  甲方:山西省运城市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西机电化产业服务中心)

  乙方:侨银再生资源(运城)有限公司

  (二)项目基本情况

  乙方拟新建20万吨/年杂醇综合利用项目,项目总占地约130亩,其中一期年处理10万吨杂醇,占地100亩,投资1.4亿元,建设期为18个月。本项目是化工残渣废物资源再生利用项目,收取周边化工企业残渣废品,通过精馏分馏工艺,提取有用的化工产品甲醇、乙醇、丙醇、丁醇和其他高碳醇,是国家、行业鼓励的危废处理项目。

  (三)甲方责任

  1、甲方配合乙方做好项目环评、安评和立项等工作和协助办理相关手续。

  2、甲方配合乙方做好在锅炉报审方面的工作。

  3、甲方协调本行政辖区范围内相关化工企业按照市场经营行为和乙方签署危废处理相关协议,保障项目基本原料来源。

  4、甲方为乙方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不出现阻工、强揽工程等行为发生。

  (四)乙方责任

  1、乙方项目厂区必须坚持节约、集约用地原则,具有良好的厂容厂貌形象。

  2、乙方厂区用地红线范围内所有设施及道路、绿化、亮化、网管等均由乙方自行负责建设。

  3、乙方必须依法取得各项生产经营必备的许可证,达到国家、行业安全和消防要求,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执行国家卫生标准和安全有关法规,安全生产,依法经营,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依法照章纳税。

  (五)合同生效

  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签章之日起生效。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一)投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主要目的为开拓环保产业中危废和资源再生板块,实现公司固废危废领域的战略拓展,强化公司产业链多元发展,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本次投资预计总体经济效益较好,税后投资回收期、财务内部收益率等指标均满足投资收益要求,可以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不影响现有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不会对公司2020年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二)风险提示

  1、本次投资涉及危废化工项目,未来在相关资质、环境影响评估及安全评估等方面的审批是重要的风控环节。

  2、本次投资涉及的项目投资金额、建设周期等数值为预估数,实施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3、本项目属于危废化工项目,项目收益受化工产品周期价格波动影响。

  特此公告。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8日

  证券代码:002973            证券简称:侨银环保          公告编号:2020-079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沙河口区环境卫生作业服务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披露了《关于预中标1.7亿元沙河口区环境卫生作业服务采购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20-074),近日,公司已收到沙河口区环境卫生作业服务采购项目(D包)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的中标内容及金额等主要信息与中标公示一致。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公司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沙河口区环境卫生作业服务采购项目(D包);

  2、招标人:大连市沙河口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3、招标代理机构: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4、项目总金额:28,509,907.58元/年,共计171,059,445.5元;

  5、服务期限:3+3年(本次中标公告的服务期限为3年,后续可依据本次招标结果所签订的合同续签三年合同);

  6、服务的主要内容及范围:该项目范围为星海湾(不包含星海湾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区域)、黑石礁街道,主要实施道路环卫清扫保洁、桥梁清扫保洁、道路冲洗、公园广场清扫保洁、绿地保洁等。

  二、 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中标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三、 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签署正式合同,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